跳到主要內容區
榮富國小

:::

111年榮富國小暑期游泳小班制教學營簡章

*活動方式:
 (一)、本活動共2梯次,每時段至少4-6班。每班招收4名,配置教練1人;
滿16人即該時段開班,至多24名(額滿為止)。
依學生程度採分組教學,不論學生程度如何均有適合的組別,以時段額滿為止。
 (二)、參加對象:1.以榮富國小學生為主,身高125公分以上,並徵得家長同意。
2.若有心臟病、高血壓及其他不適游泳之疾病者,請勿報名參加。
3.參加學員須至少完成1劑疫苗,無則提供2日內快篩陰性證明。
(三)、報名方式與時間:開課前接受報名及更改、退費事宜
(注意:開課前一週有退費規定)
1.7/18~7/20網路報名,7/21~7/22錄取者繳費(游泳池)9:00~13:00 (逾時繳費視同放棄
報名,如繳費時間無法配合,請來電協調繳費時間) 。
2.7/25起依照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遞補,第一梯開課後,第二梯次如還有名額可在游泳
池現場報名。報名表在游泳池索取,亦可上學校網站下載。
 (四)、錄取標準:依報名繳費之優先順序錄取,額滿為止。
 (五)、費用:報名費為每班每人新臺幣3,500元整,可連續報名2梯次。

*詳見附件簡章及報名表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