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榮富國小

:::

英速魔法學院112年度冬季活力營,請家長踴躍報名,詳情請見實施計畫。

說明:
一、為有效培養學生未來的國際競爭力,首創全國浸潤式(immersion)的英語學習體驗學校─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(New Taipei City English Wonderland),因應疫情調整,規劃2天1梯次不過夜的浸潤式英語活力營,由闊瀨與興福等2校區合格外籍英語教師授課,讓學生能活學活用所學,以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與信心,進而奠定日後語言學習的基礎。

二、營隊辦理內容如下:
(一)對象:111學年度五及六年級學生。
(二)營隊梯次及人數:112年2月6日至2月10日期間,2校區共計4梯次。各校區報名人數倘超過招收人數時,採公開抽籤方式,決定正取參加名單,含一般學生256名、低收入
戶家庭學生24名,共280名。
(三)報名方式:即日起填妥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12年度冬季活力營報名表、家長同意書及學童投保書,洽詢學生就讀學校報名,承辦人員審核後,於111年12月21日上午8
時起至12月30日午夜12時止,利用校務行政系統,跨校報名模組報名,逾期不予受理。
(四)由於本次冬令營梯隊不過夜,搭乘接駁車或自行開車者,皆需每天接送學生至指定地點,請參加學生至各校區安排之地點集合及接送,逾時不候。
(五)報名費用:
1、2天不過夜(含教材、餐食、交通、保險、課程費用…),計新臺幣(以下同)1,600元整,不含金融機構及各單位代收手續費,實際手續費請參考繳費單之說明。
2、低收入戶家庭學生經抽籤正取後,參加費用全額由新北市政府補助。
(六)抽籤及公告時間:
1、抽籤時間為112年1月3日上午10時於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興福校區進行,同時辦理網路直播作業,直播網址請上該校網頁查詢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ngFu2013/。
2、抽籤結果最晚將於112年1月4日下午7時前,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-各項公告-電子公告區,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,不另行通知。

三、倘有相關問題,請逕洽各校區:
(一)闊瀨校區:(02)26657710分機101或105。
(二)興福校區:(02)26062895分機501至504。
瀏覽數: